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哇啦啦能量

哇啦啦能量

 

我在np文里看剧情

再世权臣

又名苏清河苏大人与他的六房小妾的故事。第1次见一受对六攻,并且结尾还能和和睦睦he。

一般np都侧重床戏,但这一本不一样,这本我更愿意称之为官场权谋升级文,主角从底层小白一步一步靠政绩走上权臣之路,中间与6个人发生情爱纠葛。步步惊心,步步惊情,并且每一个人感情的发展都有理有据,人物塑造生动立体。要真正说到肉文,反而并不多。

沈柒。一个一无所有、狠心绝情桀骜,人称催命七郎的人,唯一的底线就是清河。所有的底线为他而动,所有的悸动也都为他而起。后期身负重大使命,忍受了巨大痛苦。一心一意想和娘子一生一世一双人,可惜娘子的相公有6个。

朱槿城,前期风流、骚气的王爷,想着用对自己27个情人的方式对待苏清河,结果被“当头殴击”、索吻而吐。但其实一腔报国之心因社稷稳固被囚皇城十年。重返战场的军神才是他的本色,以知己相待才能走进他乖乖的心。不过个人觉得,后面他战场的部分有一点点少。他和清河的床榻之事也确实最香。

朱槿隚,我的皇爷,最会“下棋”的人。全文谋略最高,赚我眼泪最多。处在一个不用张口万物都可得的位置,却能为了他的卿卿的抱负理想,为了不让世间流言折辱他,不让他背上佞幸之臣的污名,给他权限,帮他保驾护航,让他放手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同时苦苦压抑自己,等一个心甘情愿。同时他的头疾也是最让人揪心的。看到中间时不时的频繁发作,甚至暂时性失明,流鼻血,实在让人心慌的很,到303章的时候,“他与江山同在”,一幅要带到皇陵里的雨后风荷图,把笔放在他卿卿的手里,哄着说“写吧,啊,写吧”,“要让你空等了,卿卿”……看得我情难自禁,潸然泪下。感谢那个时候喜爱皇爷的人,为他争取到了强行复活的剧情。不然就真的变成死掉的白月光了。父子情也很好,一个处处克制自己,有仁德美名的皇上,为了给儿子铺平回来的路,一生最大的诟病,是用手段流放、斩杀了一堆弹劾太子的官员。手段从未有过的雷厉风行。太子回京城继位那一段也是我认为全文最紧张的剧情之一。

朱贺霖,太子殿下,后来的清和帝。没错,连庙号都在秀恩爱。小小年纪就会画自己和清河的春宫图,还被自己父皇发现,甚至传到了太后的耳中,真是大型社死现场。从前期一只会啸叫的小狗狗,登基后变成后期霸气的中大狗狗,最早和清河定下“一生一世永不相负”的誓言,也始终践诺了这个誓言。不过小子床上玩挺花啊,道具那么多。他爹道具也多,但是是风雅那一类的。后面还有父子相争,小妈儿媳都出来了,真是笑死我了。小小年纪能把父亲术后气活,又气到失语,再气到说话,不愧是你太子殿下。

荆红追,孤苦一人,顶尖杀手。一个白切黑的贴身侍卫。从最惨无人道的训练杀手营中出来,但始终没有磨灭心性。在报完仇之后,就成了一个誓死追随大人的忠心护卫。经常面不改色,说出一些让主角哽住的话。经典名言:“大人,六房了,该收心了。”后期成为宗师之后就成了清河的(小妾)专属阿追牌磁悬浮列车、保镖、保姆、打手、烘干机、人形造影器……阿追这个家不能没有你呀。

阿勒泰,中毒之前说实话,感觉一般般,是一个没有那么大野心,气质比较平和的王子的形象。中毒之后变成了白发金瞳,哇哦,色气。性格上也是,王者野心一下子就出来了。北漠相关的剧情有点少。和其他几个人对比来说,感情线进的有点突兀,不过一见钟情嘛,总能成为大部分的一往情深。后续在主角双双失忆下,结成了夫妻。是非常尊重主角的一位攻,如果得不到他的心,宁愿自己毒发身亡也不要他的身。

六个人各有各的好,哪一个都舍不下,到后面6个人都企图排挤对方,剩下自己。逼着受做一个决断,结果阴差阳错,清河误食毒药,命悬一线,回天无力的情况下,终于用“失去”的恐惧平和了整个局面,最后大家虽心有不甘,但还是欢欢喜喜的在一起了。

看完很上头,人物、剧情、xp、虐点都很合胃口,回味无穷。

哇啦啦能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哇啦啦能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