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啦啦能量

x战警黑火鸡观后吐槽

————————防剧透专用线——————


1.一个“瑞雯”,忠犬反目;又一个“瑞雯”,the girl dies;再来一个“瑞雯”,统一战线。我寻思着瑞雯是个开关还是怎么着。

2.老万入场动画,点击选项“渐近式”,确定。

3.我一直观察老万的房子是个倒扣的熨斗吗?

4.“我不听我不听都是你的错”“她的死是你的错”“说你错了,承认你错了”“给我道歉!道歉!” ……

看到那个锃光瓦亮的卤蛋了吗,对,剧情推不下去,怪他就对了。

5.老万叫万磁王,不如给教授也对应取个,就叫“万锅王” 怎么样。

6.“我们都爱瑞雯”  嗯……嗯?等等你说清楚???

7.万·虽然地上全是铁皮汽车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要从地下薅一个地铁上来·磁王

8.关爱残疾人,再说一遍,关爱残疾人。不要强迫瘸子跳芭蕾。

9.老万反水的次数快赶上他的牙齿了。

10.发出镭射眼的声音:“Jean!”

11.汉克当了校长,泽维尔学院改叫格蕾琴学院……我想了很久,这不是查尔斯自己的房子吗??

12.天启的时候库特还公主抱查,这一部已经全是用拖的了。是老万在旁边不敢抱吗(其实是太壮抱不动(闭嘴

13.朴实的万铁柱终于求婚成功,娶回查美丽,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也祝贺导演编剧用EC糖保护了自己的人身安全。

评论(2)

热度(29)